云与远山黛

想要尽力抓住点什么,总觉得手掌里应该有牢牢抓住的东西,但事实是,指尖能触及的都是一碰即散的烟雾。

即使生活忙碌到只能压缩时间来呼吸,我却仍然很难有真实感,我怀疑我的存在与我的被认同,被看见,被喜欢。这大概是我为什么过分重视他人看法的原因。我需要他人来证明我的存在,来论述我存在的意义,或许存在本身即是一种意义。萨特说“他人即地狱”,我把整个自己沉入地狱的黑暗里,向其他误入歧途的受害者们点头致意,与偶然遇到的所谓自己谈天说地,更多时候是隐藏一部分的自己。在某些瞬间觉得自己身体里多一些部分,不属于自己的,让人无可奈何又不知所措的something.

评论

© 云与远山黛 | Powered by LOFTER